找工作,招人才,上智慧登封招聘网
洛阳至登封城际铁路将开工建设

2022.9.12日洛阳市政府新印发《洛阳十四五现代市场流通体系发展规划》里提到开工建设洛阳至登封城际铁路,未来该线路建成将成功对接郑州至登封少林站市域铁路。
不管该规划到建成需要多少年,但最好的消息就是洛阳关于到登封城际铁路目前有了新的期盼。
洛阳发布最新规划!开工建设登封至洛阳城际铁路4709 作者:尕小尕 帖子ID:354934
个人签名:
一天不看智慧登封,都不知道登封发生了什么。。。
40 条回复  
深高之星 小学一年级 2022-9-13 18:28:02
洛阳应该比郑州靠谱
无为而无不为 小学一年级 2022-9-13 18:58:51
洛阳也是画大饼
尕小尕 楼主 小学三年级 2022-9-13 19:06:30
尕小尕 楼主 小学三年级 2022-9-13 19:07:53
深高之星 发表于 2022-09-13 18:28
洛阳应该比郑州靠谱

河洛文化圈,他得圈起来,要不然啥都是郑州的。
哇哈哈哈哈 小学五年级 2022-9-13 19:11:01
有意思吗,天天拿出来说
尘玉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3 19:34:38
顺嘴一提而已。。。
南博万 小学四年级 2022-9-13 20:03:28
郑登洛,郑巩洛城际铁路,需要这么多吗?
晴天123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3 20:13:58
说点旁啥吧 小学五年级 2022-9-13 20:46:01
先给一巴掌,再给个甜枣吃
Xsrs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3 20:58:53
都当登封是块宝,登封自己像颗草。
琪琪的爸爸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3 21:02:51
郑巩洛是北线郑州巩义洛阳交通网,应该是南线郑登洛才对
尕小尕 楼主 小学三年级 2022-9-13 22:09:22
南博万 发表于 2022-09-13 20:03
郑登洛,郑巩洛城际铁路,需要这么多吗?

这两条线就是郑州市域铁路K2线通向洛阳放射线
尕小尕 楼主 小学三年级 2022-9-13 22:10:25
琪琪的爸爸 发表于 2022-09-13 21:02
郑巩洛是北线郑州巩义洛阳交通网,应该是南线郑登洛才对

郑州市域铁路K2线分别有两条线到洛阳,一条是从登封,一条线路是从巩义。
自由飞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3 23:19:59
现在拼的是实力,巩义也一直在争取这条线路,现在就看巩义和登封谁有钱花落谁家,事实上巩义的经济在河南有对手吗?就凭登封的六百九十亿外债去和巩义争吗?
我就是我! 话题管理员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3 23:25:09
先别急着建铁路,先把十年拆迁户安置到位再说,到最后弄得登封是驴屎疙瘩外面光可完了,最基本的民生问题都解决不了,还建个球铁路啊
AAAAA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4 03:31:39
郑州可能把登封忘了……
绿色森林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4 06:06:13
狼来了的故事
嘿狗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4 06:37:37
朋子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4 07:09:01
罗峰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4 07:21:23
少林寺以前本来就是洛阳的
烟庄 小学三年级 2022-9-14 08:41:17
复工难,难复工
雪梅绽放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4 08:55:30
吹牛逼不用负责任
少林魂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4 08:59:50
你经常发这些东西有意思吗?上次发个唐庄建飞机场,半年是新乡唐庄,你真是闲
南环吴彦祖 小学六年级 2022-9-14 09:22:23
期盼个庞。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