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全员核酸检测,全市明天(1月15日)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暂停。具体开始时间另行通知,望大家相互转告,谢谢!

个人签名:
笑对生活每一天!
27 条回复  
幸福来敲门阿木 小学二年级 5 天前
石头儿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小编不审核?明天咱登封要全员核酸吗?这帖子太误导了吧
起个名真瘠薄难 小学五年级 4 天前
石头儿 发表于 2022-01-15 00:22
小编不审核?明天咱登封要全员核酸吗?这帖子太误导了吧

因为近几天要做全员核酸,所以明天起打疫苗就暂停了
绿色森林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啥时候是个头啊
雲城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可不敢乱说,赶紧删了吧
邢帮 小学四年级 4 天前
石头儿 发表于 2022-01-15 00:22
小编不审核?明天咱登封要全员核酸吗?这帖子太误导了吧

村里通知了,16号要核酸检测,所以15号暂停接种疫苗
少爷 小学三年级 4 天前
不会跟金域医学有关吧
深洁~峰~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郑州市域中高风险区域好不好。
没收到通知不要乱说。
阳光1314 小学三年级 4 天前
李富有 小学五年级 4 天前
到底是咋回事
吴於珉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可不敢乱说,一切听从党的领导!
朋子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吴於珉 发表于 2022-01-15 08:28
可不敢乱说,一切听从党的领导!

说上山下乡,只生一个好,生三娃,说要征你地,拆你房
晶莹翡剔透翠 小学一年级 4 天前
石头儿 发表于 2022-1-14 16:22
小编不审核?明天咱登封要全员核酸吗?这帖子太误导了吧

发帖人好像是放驿站的工作人员,准确的,你看它历史帖,都很准确
ssf333888 小学三年级 4 天前
石头儿 发表于 2022-01-15 00:22
小编不审核?明天咱登封要全员核酸吗?这帖子太误导了吧

是真的
醉清风h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工作提醒:为给全市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准备(具体检测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),所以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暂停,具体接种时间另行通知。最近就要全员核酸检测了
考虑考楼 小学三年级 4 天前
雲城 发表于 2022-01-15 06:32
可不敢乱说,赶紧删了吧

登封明天做核酸
寻1987 小学三年级 4 天前
真啥时候是个头哩!
爱之唯一 话题管理员 小学五年级 4 天前
登封就没有发信息
圣人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石头儿 发表于 2022-01-15 00:22
小编不审核?明天咱登封要全员核酸吗?这帖子太误导了吧

是真的,只能说你消息太不灵通了
真财神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一切听指挥,不能帮倒忙。
心随我动137 小学六年级 4 天前
习惯了,做吧
dfygl 楼主 小学五年级 4 天前
石头儿 发表于 2022-01-15 00:22
小编不审核?明天咱登封要全员核酸吗?这帖子太误导了吧

核酸前48小时不能打新冠疫苗的
dfygl 楼主 小学五年级 4 天前
因各县市全员核酸检测时间未确定,从明天(1月16日)开始各接种单位新冠疫苗恢复接种。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
返回顶部